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禁毒防艾手抄报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高娴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对毒品、艾滋病的认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0日在教①304开展禁毒防艾手抄报决赛。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社团部及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

首先,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辞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出席本次手抄报决赛的评委。其次,为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由参赛选手在三分钟之内讲解手抄报的主题、内容、构图和意义等内容,评委评选出一三等奖并颁发奖品。接下来每位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评委为每位选手评分,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击鼓传花的游戏来缓解紧张的氛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灵茹、王聪、胥军艳、杨丹、何思怡等五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马萌等十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婉榕等十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颁奖结束后主持人致结束语并集体合照留念。

本次手抄报大赛加强了同学们对毒品和艾滋病认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创造一个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供图供稿高娴)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