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保护环境,温暖校园”校园卫生维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杨骁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维护校园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同学于16日下午在行政楼附近区域开展校园卫生维护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穿戴好志愿者服装,怀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清理垃圾的工作中。环顾行政楼周边区域,志愿者们有的在捡纸屑、饮料瓶,有的在清理沉积已久的杂草枯草,有的在认真的进行垃圾分类……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本次校园卫生维护活动充分贯彻落实了“爱国卫生专项运动”的要求,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弯下的是腰肢,捡起的是文明,净化的是心灵,美丽的校园由你我共同守护!(供图 供稿 杨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