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学院所属五个党支部书记、支委、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述职评议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主持。

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剑、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绍吉、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梦皎、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桂腾茸、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年欢等五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规范化建设进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了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述职大会周密安排,精心准备、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务求实效。要将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整改存在问题,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发挥政治功能,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富有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