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获评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创建计划以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被列为创建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抓实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五个一、五个有”党建特色。创建工作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党支部不断总结经验,凝炼特色,形成了一部专题片、一个典型案例、一册成果汇编、一个宣传平台等“四个一”创建成果,顺利通过了上级党组织及教育部的检查验收。

党支部创建工作成功通过检查验收,是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委组织部等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化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支部建设工作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刘亚敏  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