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在“五四”运动102周年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于430日下午,到曲靖经开区西城示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党委副书记张秀凤、西城示范小学校长李岳华、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及“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活动,西城示范小学的3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爱舞及吾”志愿者队精心准备了歌舞、乐器演奏、合唱等12个节目。表演首先由一段激情昂扬的唱跳舞蹈《赞赞新时代》开始,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类型多样的独唱《灯火里的中国》、爵士舞《Power jazz》、古风唯美舞蹈《广寒宫》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中,李恩同学带领数十名小学生学习街舞动作,将服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完美落幕。

“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项目致力于弥补城乡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的美育教育短板,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兴趣特长,主动融入和奉献社会,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现场教学和课业辅导,用优美的歌舞浸润心灵,提升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引导广大青少年、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更加自信阳光、健康成长。

“爱舞及吾”志愿者服务队多次为代河小学、朝阳小学、西城小学、曲靖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和好评,在云南省高校公益项目展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430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