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灵动指尖”DIY手工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李铨 浏览次数:

为践行“绿色发展,环保低碳”的发展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经济与管理学院5月13日晚在教学楼①301举办第六届灵动指尖DIY手工制作大赛,此次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教育中心、团委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学生会社会实践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宣读评分要求并一一介绍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作品展示PPT演讲相结合的方式,从作品创意点的思考作品的制作过程作品完成后的感悟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诠释制作作品的主要材料有一次性筷子、饮料瓶、口罩等各种可以二次利用的用品。展现了一个个做工细腻,创意独到的原创参赛作品

此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动手创作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供图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5月13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