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开展街舞课间操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朱彦瑞 王梦真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乡村小学的课间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3日上午在西城街道王三屯小学举行街舞课间操进校园活动。王三屯小学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始,王三屯小学校长以及各年级老师组织同学们在篮球场集合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保持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志愿者的教学。紧接着,“爱舞及吾”的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学习基础的舞蹈动作,教学过程中,志愿者对同学们不规范的动作及时进行纠正,并通过分解动作互动与实践融合的教学方式拉进与同学间的距离,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王三屯小学全体师生对“爱舞及吾”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为乡村小学的学生们带去舞蹈的欢乐,通过舞蹈的形式为他们找到自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两年多以来,已经陆续在西城街道中心小学、代河小学等乡村小学及城乡结合部小学开展了200余场志愿

服务活动。(供图 供稿 朱彦瑞 王梦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1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