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举行”传、帮、带”系列活动之新生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朱彦瑞 浏览次数:

  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大学课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日晚分别在教学楼①201、202、203、204、205教室开展“传、帮、带”系列活动之新生老生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老师组织,我院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带领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完成。

交流会上,2018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们分别就竞选班干部、加入学生会、入党、考级过级、宿舍关系方面与新生进行经验交流分享,鼓励新生不惧困难,积极转变中学时的学习观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交流过程中,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鼓励新生深入学习强调大学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大家应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最后,学生代表与新生进行互动,为新生解答疑难困惑。

此次交流会为新生老生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加强了老生的带头引领作用,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供图供稿朱彦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