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胡嘉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团学工作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日晚在教学楼①开展“传、帮、带”系列活动之新老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学院社团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为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学生会和社团的学生干部们分批到各个新生班级开展宣讲。宣讲过程中,学生会的干部主要就目前校院两级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基本功能和主要工作内容作为切入点,分别介绍了学生会各个中心、部门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生会的形象和学生干部的风采。在介绍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之余,学生干部们还就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与新生开展经验之谈,积极鼓励新生关心关注班级和学院的工作,在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为班级、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下辖的工商管理协会、市场营销协会和财务会计协会也分批巡回到各班教室宣讲,他们为新同学们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概况和主要特色,鼓励新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加入协会锻炼自己。

此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让2021级新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及三个协会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不仅拉进了新老生之间感情,还使新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目标。(供图 供稿胡嘉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9月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