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生会成员工作考评及骨干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胡嘉晋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9798日在教学楼②528会议室开展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考评以及学生骨干选拔工作。此工作由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老师及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蔡祎、李娜、谢雨欣、刘泽婷、彭云梅组成工作小组开展

评选工作分部门、分阶段进行。为考察各部门本年的工作状况,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报告和工作总结,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汇总并作报告;各部门干事进行述职报告,分享工作收获留任意向的干事需进行竞聘考评过程中工作小组成员根据干部竞聘者的竞聘陈词进行提问,并与各部门成员就学年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反思和交流讨论。

本次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考评及学生骨干选拔工作的开展,调动了每位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促进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供图 供稿 胡嘉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98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