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许茹静 张梅婷 浏览次数:

为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宿舍防火、防盗安全教育,了解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29日下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与学院辅导员刘继华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重点检查用火、用电安全,违章电器、防限电插座等。经过对不同年级学生宿舍的检查,绝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用电整体符合标准,具备良好的安全意识,但个别宿舍存在杂物堆放乱、离开宿舍时插座未断电,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安全隐患的问题,对于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宿舍张秀凤副书记和刘继华老师的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并同时进行深刻的检讨;同时叮嘱同学们国庆将至,离开宿舍时,将贵重物品保管好,做好宿舍防盗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宿舍防火、防盗的重要性,在创建安全舒适的文明宿舍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供图 供稿 许茹静 张梅婷)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