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晏小茸 唐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6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吴发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校学生会代表王亚民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代会代表参会。

大会伊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学生会代表王亚民发言,提出应加强校级学生会院级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交流。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致辞,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希望与要求紧接着我院学生会代表蔡祎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并客观分析了新时代学生会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明确了今后的主要工作和奋斗目标。

下午,第二次全体会议准时召开会议投票选举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在大会闭幕式上,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对选举出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应全面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在新形势下继承优良传统,寻找新思路,创造新方法,探索新模式,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最后,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校歌中顺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学生会将不断完善自身,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供图 供稿 晏小茸 唐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