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秋实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晏小茸 冯柳毓 浏览次数:

活跃校园学术气氛,提高大学生辩论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2日晚在教学楼201202203教室同时开展“秋实杯”辩论赛初赛。本次辩论赛共有10余个参赛队参赛

比赛过程中,主持人首先向辩手及观众介绍比赛规则注意事项。接着,双方一辩用高度概括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内容简洁严谨在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据理力争围绕辩题展开辩论。自由辩论环节的激烈辩论更是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双方抓住对方漏洞极力思辨。最后评委们依据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使辩手们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

此次“秋实杯”辩论赛,是思维与语言的交锋,为学生提供交流的平台,在提高同学们交流合作能力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辨能力。(供图 供稿 晏小茸 冯柳毓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