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唐烨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在校园内组织学生开展校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100名志愿者于学校迎宾大道集合进行签到并划分清扫区域。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七个小组分别到指定区域开展校园卫生维护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绿化带区域、湖边捡拾垃圾,对垃圾进行分类,有序进行卫生清扫工作。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在迎宾大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个人卫生素养,号召同学们积极做校园清洁卫士,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供图 供稿 唐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