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项目获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刘亚敏、晏小茸 浏览次数:

1113日,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果揭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荣获云南省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文明办、省民政厅主办,省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协办,省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数据中心、省红十字会(云南省志愿服务专项基金)、云南文明网承办,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实践志愿行”, 202110月大赛启动以来,经层层推选、优中选优,全省183个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评审,68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我校“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经由曲靖市文明办推选参加省级比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该项目的中心主旨为:以街舞为核心的青年大学生群体,以学校区域一小时经济圈为服务半径,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街舞为主要形式传播美育文化的志愿者公益服务体系,弥补城乡结合部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的艺术教育短板。经历了三年沉淀、三年打磨,“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深入80余所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者时长约1920小时,帮扶人次达85000余人次,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服务和奉献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因该项目的突出表现,曾先后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社区治理奖”、云南省高校公益项目展奖、奖等奖项。

据悉,大赛主办方将把获金奖、银奖、铜奖的项目纳入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库管理,积极推荐优秀项目纳入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工作支持的范围,并作为申报“云南省志愿服务专项基金”项目支持、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全省先进典型评选的重要依据,同时优先获得全国、全省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展示交流、实地观摩、考察学习等持续赋能的机会。(供稿 刘亚敏、晏小茸)


                                                                                        云南省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